close

超兴奋的...

除了给彭于晏留了言...

更因为我这周末要去上海了....

真的很希望他会回我的留言...

那我就可以去上海试试那家餐厅喇....咔咔咔

 

 

 

 

吖.....好兴奋吖............

 

 

去上海.......】

 

 

还一边学手语一边等待8月28号..........

 

真希望内地也会有这部电影......

 

 

 

没有也没关系.......我上网看...........

看谁还想阻止我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看到新闻的8.8风灾....

希望台湾灾区的朋友们平平安安....加油..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rott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