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兴奋的...

除了给彭于晏留了言...

更因为我这周末要去上海了....

真的很希望他会回我的留言...

那我就可以去上海试试那家餐厅喇....咔咔咔

 

 

 

 

吖.....好兴奋吖............

 

 

去上海.......】

 

 

还一边学手语一边等待8月28号..........

 

真希望内地也会有这部电影......

 

 

 

没有也没关系.......我上网看...........

看谁还想阻止我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看到新闻的8.8风灾....

希望台湾灾区的朋友们平平安安....加油.....

 

 

Carrott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第一次开了新的部落格....

还是有很多不会的地方....

 

慢慢学...假期很长...

咔咔

Carrott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     故事发生在繁忙的都市里。我不知道自己和其他男生不大一样。因为从小被爸爸妈妈宠爱到眼里只有自己了。而且还没谈过恋爱的还整天对着PSP。噢,对了。我叫森,也可以叫我狮子,这是我的好朋友帮我起的。他总说我庸懒得像头没吃饱的狮子。总在发呆,我就讽刺他像狮子周围的苍蝇。整天绕着我,烦着我,明明就有很多女朋友。还每天赖着我,我虽然没有女朋友。但我的生活比想象的丰富多了。每天可以睡到自然醒,打打电动,自娱自乐。虽然不太懂音乐,但是音乐游戏可是我的强项,很利害的。
     “你这样的生活不像个23岁的男生。”那只苍蝇经常这样说我,因为他的女人缘太好。什麽样的女生都走不出他的手掌心,他自己吹喇!不过这样他就自然是男生的“公敌”了。也自然只有我这只狮子才会懒得去想和他抢妹什麽的。最后自然也成为他的麻吉。他每次把妹前都会很“关照”的问我一句“你喜不喜欢这女的吖。”因为他答应过我,不会喜欢我喜欢的女生。就当做是报答我愿和他做麻吉。不过他从来没看过我对哪个女生示好,所以才会开这种玩笑。他还常说:“我真想知道你眼睛看见的世界是怎样的吖?没有女人的吗?”我开玩笑说:“我妈是个很疼我的男人…有空来我家拜访吧。”就这样每天除了上课。启总是被女生包围,我就打电动。似乎两个世界的男生却一直住在同一屋檐下。我爸妈准时出粮,苍蝇却总是吃我的,省下自己的去供养他那些形形种种的女朋友…我也不放在心上。爸妈有钱嘛。管他呢…就这样,我们各忙各的,生活一直很平静。
     直到08年的9月。 夏日炎炎,苍蝇偏要拉我去冲浪…拜托,这又不是在国外,海滩美女应该比海滩垃圾还少吧。不过出于兄弟情义。我就跟他去了海滩,反正我爸有渡假屋。我可是只室内爱干净的狮子。才不会去把自己晒黑。正当我睡得沉时,苍蝇推了推我:“森,我今晚要你这个房间喇!你去睡客房。”       “为什麽…这是我的度假屋耶…”我趴着转过头又睡。       “我要把妹喇!就帮我一把嘛…求你喇。”        “装阔少吖…那等价交换吧…回去後打扫我的房间3个月。”          “吖!3个月?!你明明知道…”      “你很脏…是吧…”我接他的话,“我就是知道才你脏才会显得这条件是有难度的吖。…不要就算。我要睡了,别吵。我得培养足够精力…打电动…”    “…哎!好了喇!我答应你喇!快起来!我要收拾收拾。”他又拼命推醒我。     “这么爽快…我没听错吧…我最脏的启老大竟然为了把妹……唉……现在才几点,再睡会儿嘛…我等下自己会去客房。”我用被子盖住头。想安静些。         “不要睡喇!都晚上8点喇,我等不了喇!”苍蝇很急,翻我的被子。   “那么晚了?不是吧…”我抓起床头的表,果真是8点多。就伸了懒腰。         “快穿好裤子,人家美女在楼下等我介绍好朋友喇!快!”我还不理会他,慢吞吞的穿好衣服,洗了把脸。下去看看这次兄弟口中的美女。

 

下楼一看。唉…还以为有什麽特别点的…谁知道我的好朋友可是没有变。我摇头,边走进厨房边说:“只看外在,你小心遭雷劈。”故意的。打开冰箱在拿了罐啤酒。他也跟进了厨房“你不碰女人,才遭雷劈鳓。”还强我一口啤酒。“行…我投降。麻烦我们的有钱少爷去把妹。不然我就立刻回!自己的!房间打电动。”我故意说重点,吓他。“好喇好喇。森,你真的没有喜欢的女生吗?你都几岁了喇…”然後好朋友转身一变,成了苍蝇。一直在我身边飞,在我耳边嚷……“你是不是想你的好朋友以后要找个聋子或哑巴呢。”我又喝一口啤酒,走出厨房。“我为你好的吖!海滩边那么多美女!一个都看不上吗?!我不信!”死人苍蝇启。烦不烦吖…我突然停下脚步…说:“喂…你的大美女不见了……”“吖!什麽?!去哪了?!不会吧,全场最正她喇…”吖启想都没想,第一反应跑到客厅。然後就听到一把女声,“发生什麽事了吗?!”然後又听到启在解释……我也想看看,就走到客厅,“森!算你狠。耍我!”他立刻甩给我这一句话。“have a good time……你们慢慢。”我开门就走。这示意我出去了,不当电灯泡了…[br/]可是当我走到自己的车子前,我才发现我只把那啤酒带出来。其它什麽也没有……我轻叹一声,望了望天空。就在这时,我听到了海浪声。那就去走走吧,说不定像启说的那样,可以看到美女。就是这样,我走往海边,放弃兜风的念头。[br/]躺在沙滩上听海浪声,看到无云的星空…我想现在感受到海水一定很不错…于是起身再往前躺。这次海水快冲到我腰了。“…呵…不错嘛…启果然没选错吖…”自言自语的我就这样睡着了在沙滩上…
    


     唉...好无聊的假期啊...还得陪悦悦来这什么死人海滩...我边踢沙子边看着远方的海...-。-“黑漆漆的.什么大海蓝天的嘛!一到晚上不就是黑不溜秋的...还什么帅哥的,恶心!!!”我一边沿着海边走走走...远处那是什么吖......我只看到有个东西躺在那。不会那么邪门吧。我走过去...啊...人?!死人吗?!

 

Carrott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